君生我未生

肉文苦手

一个宇智波的自白


没有什么逻辑的意识流,乱写的。


正文

一个月夜,他回来了。


黑色的斗篷,黑色的头发,黑色的眼眸。


他淡色的嘴唇紧绷着,嘴角的纹路显示他已习惯这种紧绷。


从何说起呢,他自顾自地说道:

就从我离开他开始说起吧。


我在年轻的时候就懵懂而固执地选择了孤独,这选择是被动又主动的,也许是因为仇恨,也许是因为怯懦。

或者清高。

那种心情,怎么说呢,还带点浪漫主义的色彩。

但其实归根结底,是因为我没有选择。

我知道,而且坚信,我和别人不一样。


当我还不知爱情为何物之时我就爱上了他,可惜,彼时爱相比我的愤怒及自尊来说不值一提。

我甚至搞不清楚盛怒之下,我握紧的拳头究竟是想伤害他还是想让他不要走。

我卑劣的灵魂。


我听到他喊我的名字,看到他燃烧的眼神,我的心中就开始发烫,从胸膛一直烧到牙齿,烧到手指。

我想我是爱他的。

爱情让我咬牙切齿,让我几乎想要喊叫,但当我张开嘴,并没有声音真的跑出来。


我的这具躯壳已经习惯了伪造热爱来掩饰真心,或是用不为所动来保持安全。

几乎忘了如何面对心里翻腾的浓烈情感,唯有最原始的本能遗留着——像懵懂的婴儿用牙齿去探知世界,用撕咬表达深情。


爱情不是一件全然美好的事情,有很多个瞬间我期望眼前这个人示弱臣服,像奴隶一样温驯地匍匐在我脚边。

但我清楚,如果他这么做了,我只会对他弃如敝履。


另外一些时候,我想要像个孩子一样无理取闹,期冀对方给我无限的包容。


但是理智告诉我,人们最终永远会选择让自己不那么辛苦的另一半,但是怎么办呢,爱情本身就是一件辛苦的事情。

人类不会因为爱情而变得更好,恰恰是在爱中学会了自私,嫉妒与怨恨。


我是爱他的。而我意识到这不是一种胜利。

这是一种彻头彻尾的失败。


我还很年轻。我的身体充斥着力量,我能感受到旁人畏惧和忌惮的眼神,但是我的内心已经苍老不堪。

我在为了什么而活着。


从过去到现在,我想要寻求一个答案。有人告诉我我也许不会喜欢这个答案。

是的,我不喜欢。


后来我发现他不想知道答案,他不关心这些。他只往前看。

我曾经恶意地讽刺他没有得到过也无所谓失去,我知道我伤害到了他。但其实我已明白我无法动摇他。


他是爱我的。

他是爱我的。。。

我想,他是爱我的。


直消一眼,我就能明白他在想什么,他想要做什么。

他过去没有时间也没有机会问我在想什么,现在他总问。

你想要什么?

你想去哪?

你会回来吗?

你喜欢什么?


我总是沉默。

这不是个好习惯。我知道。


我内心的火焰生生不息,有时候我伸出手想要碰他,总担心会烫到他。


往前走吧。

现在轮到我来跟着你。


他把那双手贴在自己脸颊边上,绷带的粗糙质感像沙砾,指腹的硬茧像石头。


这个夜里,荒凉的内心放大到了四周。他们在此安眠,像过去,现在,和未来。







所以  这些话实际上是没有说出口的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