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生我未生

肉文苦手

洛基的弑兄速成课

论锤基的(伪)骨科经验


正文

前亚特兰蒂斯王位继承人在争夺王位的战斗中失败后不幸地被流放到了陆地。

简直是莎士比亚式的悲剧。奥姆在酒馆认识的侍应生洛基抬高声调评价道。天底下最大的不公平。

奥姆挺感激他的仗义执言,但是对他的过分感同身受有点纳闷。

不过我的确在战斗中失败了,也没什么好说的。规规矩矩大半辈子的小王子谨慎地放下啤酒杯,习惯性地把把手调整了下位置,我哥哥……我是说亚瑟,也算名正言顺。

你就这样认输了?洛基挑起眉毛,他修长的手指还在利落地擦着玻璃杯子,但围着粗糙制服围裙的样子就像一个皇家谋士。你本来应该是个国王。

唉,不瞒你说,奥姆苦笑着摇头,我出生的时候就知道我母亲有一个头生子,她总是告诉我,我哥哥聪明,敏捷,强壮,金色的头发像……

金子一样闪耀。洛基不耐烦地打断他的话,伴随着一个可观的白眼。更别提他还有一把要命的……

锤子。

三叉戟。

他们俩同时说道,然后又同时陷入沉默。

你哥哥也像亚瑟一样吗?奥姆喝了一口啤酒,打破沉默。

哼,如果你是说粗鲁至极,愚蠢,鲁莽,用肌肉思考,一顿饭能够吃垮一个中型餐厅的话,那么是的。洛基没好气地说。

奥姆有些发愣地看着他那双薄薄的嘴唇不间断地毒蛇一样地吐露出带着强烈主观色彩的词汇,喃喃地说,我不太了解他,但是听上去好像很亚瑟……

洛基灵活的绿眼睛转了转,露出一丝算计,我说,你就没想过夺回属于你的东西吗?

奥姆闭紧了嘴,他的蓝眼睛流露出警惕。

洛基见状却摆摆手,有些无奈地放下手中的活。你以为我为什么在这里做该死的服务生?以我的学识能力?可怜的奥姆王子,我和你一样,正在接受惩罚啊。

你也被流放了?奥姆惊讶地说,他想起之前他们关于哥哥的话题,被你哥哥吗?他紧接着问。

你看,我们都深受哥哥的迫害。洛基倾身向前,双手拖着下巴,一双绿眼睛在昏暗的吧台灯下闪闪发亮,我们都是家里不受重视的小儿子,我们都不想让母亲失望,所有我们想做的,不过是避免愚蠢的哥哥毁掉我们深爱的国家,我们有错吗?

没有。奥姆低声回答,他的蓝眼睛暗了暗。


tbc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