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生我未生

肉文苦手

【顺懂】我男友很凶的

 

正文

屈臣氏门口站着一个帅哥。高高的个头,戴着一顶鸭舌帽,转过身能看到俊朗的侧脸。

大米正和朋友坐在对面奶茶店聊天,还是朋友先注意到了那个人。

太帅了吧。朋友小声尖叫,脸好小啊。

好壮实……大米看了一会说。

两个女生发现宝藏了一样窃窃私语,仗着距离远光明正大地品头论足。

腿好长,朋友说,我觉得他有一米九。

你看那个胳膊哟。大米啧啧,把T恤绷得紧紧的,不会是个健身教练吧。她坏笑,你要不要找他要名片?

他穿着迷彩T恤,是不是军人啊。朋友和她撞一下肩以示娇羞,眼睛却还在那个人身上打转,嘘,他看过来了……朋友突然转头,小声说。

两个女孩连忙缩起脖子,佯装低头看桌上的奶茶。

他肯定没发现吧。大米用一只手挡着脸,余光瞟过去,他走过来了……我去。

 

不一会,奶茶店的门铃响了,那个男生果然走了进来。

大米注意到他先是在店里看了一圈,最恐怖的是,他发现了大米她们以后勾起嘴角笑了一下,然后走了过来。

走了过来??!!

你们好啊。那人身高腿长,三两步就走了过来,撑着桌子和她们打招呼,还在大米和朋友呆愣的眼神中一屁股坐在了旁边,你们刚才看我干啥?

我们……没有,朋友开口,她的声音在那人的明亮的眼神下逐渐变小。

我帅不帅?那个人笑着问。

大米扑哧一声笑了。

帅啊。朋友大着胆子说。

你们要吃点啥吗?那人扫了一眼她们喝了一半的奶茶,这家的巧克力蛋糕很好吃哦。

那就谢谢你了?大米和朋友对视一眼,心里想还有这样的好事。谢谢。

不客气,为人民服务嘛。那人利落地站起来,对了,我叫顾顺。

我就说他是军人的吧。朋友在他走开后说,不知道是什么兵种,然后又叹气,果然帅哥都上缴给国家了。

一会找他要微信号,大米小声说,他说不定会给呢。

对哦,他看上去挺奈斯的。朋友附和。

 

今天不是周末,店里的顾客并不很多,所以那个叫顾顺的帅哥很快就回来了。他端着盘子,在店里其他姑娘灼灼的目光中走向大米他们,这情景说实话……挺爽的。大米想。

三个人聊起了天。大米问他是不是当兵的,顾顺笑了笑说是。再问详细的他就没回答了,还很有技巧地转移了话题。

你们是这附近的学生吗?他问。

我们都工作了。朋友睁大眼睛,表情有点开心。

看不出来哦,顾顺扬眉,你们都是学生妹的样子。

大米却更关心另外一件事,你是咋发现我们的?她问。

我就看见了。顾顺语气上扬,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你是放假了了吗?朋友停了停,接着问,你一个人出来玩哦?

不是一个人啊。顾顺偏头看看窗外,我对象碰见老同学了,我就自己玩一会。

你有对象啊?大米和朋友对视一眼,那你还跟我们聊天?大米开玩笑地说。

当然有啊,顾顺笑,手指在桌上的果汁杯子上滑动,大米这才注意到他买了两杯,一杯打开喝了,另一杯还放在一边。

那你对象挺辛苦的吧。大米感慨,她小姨就是军属,所以了解一点这种事。

不辛苦。顾顺小幅度地笑了一下。

顾顺话挺多的。对常年混迹网络的大米来说,这一个很擅长展开话题的人,对大米和朋友的好奇,能说的他都能很幽默地表达出来,而且还会抛给大米她们几个不涉及隐私的话题,朋友被他逗得满面红光,大米也觉得这个人的确很擅长让人感到舒服。

这样聊了几分钟后,朋友偷偷揪了揪大米的袖子,大米心神领会,两个人问起了部队里能不能玩手机的问题,然后朋友状似不经意地要求加一下他的微信号。

这可不行哦。顾顺笑,我男朋友很凶的。

啥玩意?朋友惊讶地乡音都蹦出来了。男……男……

大米在心里捂脸。

很惊讶吗?顾顺好像没注意到她们的震惊,一手撑起脸,一手轻轻搅拌杯子里半凉的液体。

不……不惊讶。这下,大米心里隐秘的爱好让她眼神都变了,是你的战友吗?

是啊。顾顺柔声说,他微笑,好似一想起那人,整个人都柔软起来,大米居然发现这个大个子,可以说是壮汉有了那么一点娇羞。

哎,我也不知道为啥要对你们说这个,他说,也许是他终于答应我了,心里高兴地。这一刻,他没有看大米他们,仿佛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三个人沉默了一会。然后大米打破沉默,犹豫着说,你们一定会好好的。虽然是陌生人,但是可能正是陌生人,一句祝福也许也能给他们几分支持,至少是安慰。

谢谢你哦。顾顺露出一个很大的笑容,一颗虎牙闪烁在唇边,显出了一点稚气。

接下来的话题一直在顾顺身上,虽然他没有说什么具体的内容,但是大米能从那些简单的语气中察觉到甜蜜。

造什么孽哦,好好一个星期天还要被陌生人虐狗。大米默默地想。

在部队里不可能告诉别人,我这也是……顾顺说着,突然手机响了,大米看到他的手机屏幕亮起来,是一条微信。不好意思,顾顺拿起手机道歉然后拨了一个电话。

懂儿,你好了?哦,我在屈臣氏对面那个奶茶店,你过来还是?……那好你过来吧。这段对话很短,但挂了电话的顾顺明显心不在焉了,眼神一会就飘到了一边。

大米和朋友也很好奇,虽然两个人都是纯爱界人士,大米本人还有长达6年的腐龄,但近距离看到这样一对颜值上乘的现实同性伴侣还是首次,于是心思各异的三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继续聊着。

大米在心里脑补顾顺的男朋友长什么样子,他说很凶,不会也是个壮汉吧,果然现实中没有那么多平胸弱受,所以到底有多凶?大米胡思乱想,不一会脑子里就出现了一对很哲♂学的军装基佬的形象。这有点兄贵啊。大米暗忖。

过了大约5分钟,大米本来在专心吸着奶茶里的珍珠,突然注意到顾顺的眼睛一亮,大米赶紧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

脑补中那个比顾顺还要壮的汉子并没有出现,朝奶茶店走过来的是一个皮肤健康,眼睛很漂亮的小哥哥,他留着平头,嘴唇有点厚,但是整个人气质很好的样子。他不很强壮,穿着一件灰色的耐克T恤,一条宽松的运动裤,显出修长的腿和结实的胸肌手臂。

他没有进来,只是站在门口等着顾顺。而顾顺就像个被放养的大狗见到了主人,马上站起来道别,向他对象走过去。

大米注意到顾顺比他的男友要高得多,站近了说话,男朋友还得抬着头。他们简单说了几句话,男友还转头看了看大米她们,抬手对她们致意。两个人没有牵手,但是胳膊碰着胳膊,亲密地走了。

我觉得……大米看着那对情侣的背影,喃喃说,我觉得他的男友更帅啊……

 

End

群里的太太友情客串

纯属yy请勿模仿,请千万当作粉丝福利……

你们能get到那种话痨终于追到男神但不能告诉别人的苦闷感吗

 


评论(21)

热度(6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